月半小夜曲

说书人。

《风流债》又名《泊秦淮》

我准备搞老秦了,因为他太惨了。

老秦作为一个哪里需要哪里搬的砖,我决定给他安排一个原创的漂亮又骚气的小受,至少要玩的比老秦开,还得智商情商双碾压,然而最后被老秦搞到手了。

算是弥补我看了这么多老秦是炮灰的文,还完全不心疼只想笑他的补偿。

因为好久没动笔了,文笔先自我批评一下。以及ooc和不上升先写在前文里。可能捎带点儿社里其他cp,不过不多不打tag了,自己找糖吧。

话说我一个桃林/堂良/龄龙/饼四/九亭/南甜,偶尔还兼任一下all良选手,给我社的第一篇文居然是给老秦的。
 部分老秦的人设和话语借鉴叨叨记账中老秦的反应。他在叨叨记账中的形象就是那句“惊了!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好玩了

快则下周,迟则九月底,一定搞出来。

 真社粉,大约有一二十个偏爱的演员,但没有什么特别不爱的演员。提前说好,别我写了什么您不爱看的CP再骂人,你骂不过我。

评论